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url77的博客

暮然回首来时路,一路风尘一路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被点名了,唉  

2007-07-13 19:1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上那个所谓击鼓传花的游戏又来了,阴魂不散啊,老冯同学是不是最近在办公室看我比较无聊啊,想折腾我啊?做人要厚道啊!!!

不过做人要有担当,既然被点名了就只能做了,像我这样有信誉的人现在还真得不多了,想我上次点名的几个家伙,有的到现在也没做过,唉,人比人立马显示出差距了,对自己有点崇拜了~~~~~~

 

问题如下:

 

1.   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
这个问题似乎很多人都问,比较无聊,爱做不做,都分手还有啥多想的,该干嘛干嘛呗。

 

2.   让女人幸福的东西是什么? 

幸福的定义很宽泛的,女人是很不容易满足的,所以问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个男人,不懂女人啊~~~~

 

3.    你觉得自己遇到一个爱你并你爱的人吗?

这个问题我天天拿来问上帝,也许他能告诉你。

 

4.    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
最大的愿望是春节我要去欧洲,谁都别拦着我。

 

5.   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
放在心里的惦念和关心,有的时候不需要刻意,不经意的一声问候往往带来很深的感动。

 

6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
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,如果换成最不想去的地方可能还比较容易回答。

 

7.   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话多,大家就将就一下了,我正在努力的改,唉。

 

8.    你最近最困惑的问题是什么?

一直困惑的问题是到底要找个什么样子的人才是对的,最近困惑的问题是怎么都没有单身的男人了,唉。

 

9. 如果不能相濡以沫,你能做到相忘于江湖吗?

这两个词语我需要先理解一下,然后我觉得完全可以做到。

 

10.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?

人品端正。

 

11.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
很久没有最快乐的事情了,生日在北海道应该算比较快乐吧,虽然孤独了点。

 

12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
勇敢表白的后果是被人拍死,默默关注的结果是别人找到幸福后自己在一边垂泪,所以我一直在考虑为什么没有第三种方法,如果谁有请和我联系。

 

13.最想要的人生是咋样的?

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风景直到老去。

 

14.目前为止最想要但还没得到的是什么?人和物都可以哦。

爱情。

 

15.一个欺骗过你的人,你还愿意相信他么?为什么?

看是什么情况的欺骗了,一般情况下我喜欢诚实的人。

 

16.在找到一个相爱的人之后,你会爱对方多于爱自己吗?

付出是对等的,当你爱别人胜过自己的时候别人也会爱你胜过自己,所以很好。

 

17.女人什么时候最美丽,有吸引力?

没有发胖的时候,所以我要努力减肥。

 

18.你怎么看待金钱?

能让我过我想过的日子就可以了,多少并无所谓。

 

19.描述一下你今天穿的内裤?

我想知道这个BT的题目是谁出了,然后踹他一脚。

 

20.对周迅的评价?

好,很好,非常好。但不是我的偶像。

 

21 我的问题是:婚姻到底是不是爱情的坟墓?

 

我要点名了,大家听好了~~~~yoyo(上次你就没做,一起补了),tutu(我看你已经做了好几回了,也不差着几道题目),老顾(全当活动筋骨啦,哈哈哈),hui(你编程无聊的时候可以消遣一下),xujia(刚上班嘛,闲着也是闲着),wanwan(孩子不在,有空的啦~~~~~),大妞(你既然闲着无聊,那就不用客气了,哈哈)还有两个想不出来了,大家自己看着办了,嘿嘿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